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市委统战部到天河区督导调研宗教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09 15:32:56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
A+ A+ A+

2_爱奇艺.jpg

  8月31日,广州市委统战部巡视员梁龄之带队到天河区重点宗教活动场所佛教石门禅院和基督教天河堂进行检查调研,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翟兆田,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处处长梁鑫生,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宗教工作二处二级调研员卜卫军,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钟敏和属地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检查了佛教石门禅院、基督教天河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关于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如何解决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最后召开宗教工作调研座谈会。

  会上,钟敏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天河区宗教工作情况,包括落实宗教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查处非法宗教活动等情况。

  梁龄之对天河区宗教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表示疫情防控仍不得松懈,要继续落实属地责任及场所主体责任,民宗部门、属地街道要加强检查督导,宗教场所须按照政府要求,严格、细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做好场所内部管理。梁龄之指出,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加强基层工作人员宗教工作培训,加大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力度,提升天河区宗教工作水平。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