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庆彪到员村街开展环保整改督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13 15:35:08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 -
A+ A+ A+

500.png

  9月6日,天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庆彪同志到员村街就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案件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员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建新陪同。

  邓庆彪一行来到员村四横路、东璟路等地的临街餐饮店,就个别餐饮店存在的涉环境污染问题进行现场督导,认真询问相关情况,详细了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对周边餐饮行业的油烟净化设施安装、运行管理等情况进行巡查。

  邓庆彪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最大力度推动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案件整改落实,确保所有问题见底清零、对账销号,取得让群众满意的整改效果;要聚焦重点,提高整改质量,认真起底,全面排查,摸清全街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逐个现场排查,紧盯污水直排、餐饮油烟、建筑工地施工等员村辖内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改彻底、改到位;要举一反三,及时开展“回头看”,坚决防止反弹,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能力水平。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