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广州市统计局副局长冯俊带队督导天河统计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14 14:32:54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浏览量: -
A+ A+ A+

  9月10日下午,广州市统计局副局长冯俊带队到天河区开展第三季度统计工作督导暨一套表调查单位数据质量抽查。天河区常务副区长黄凯旋、区统计局班子成员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会并陪同抽查。

  座谈会上,黄凯旋感谢市统计局对我区统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精准指导,从1-8月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面临困难、全年经济形势研判以及下一步经济统计工作的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三季度营利性服务业等重点行业、劳动工资等重点指标和广州供电局等龙头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与督导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俊对天河区三季度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区统计局落实落细上级统计部门和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从助手变推手,以“保姆式”统计服务助力全区经济稳增长,相关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冯俊要求,要进一步把握好非营利性服务业报送的时间节点,提高建筑业等小微企业抽样调查质量,深入挖掘新增“四上”企业,全力以赴做好三季度统计定报工作,为全市实现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当好“排头兵”。

  随后,实地检查组兵分两路赴天河南街、冼村街相关企业,通过询问情况、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抽中单位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单位名称、详细地址、联系电话、主要业务活动、行业代码、机构类型等指标进行核实,对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数据进行重点核查,并对调查单位开展统计法律法规开展宣讲。核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企业的统计行为,提升了统计数据质量。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