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省妇联到广州天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研

发表时间:2021-09-16 14:24:40 信息来源:区妇联 浏览量: -
A+ A+ A+

图一.jpg

廉洁进行介绍.jpg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3日,广东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赛妹率调研组到广州市天河智慧城开展调研,广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龚红,天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海涛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网易公司总部,了解网易公司的成长历程、业务板块、发展规划等,就如何加强在线游戏、在线教育等模块对儿童成长的引导监督作用进行交流。随后,调研组来到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深入了解孵化基地的功能作用、模式特点、提供服务等,还参观了威酷模玩广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雍文化传播(广州)有限公司等两家女性创新企业。

  实地考察后,调研组一行与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部分优秀女性企业创始人作了交流座谈。方赛妹充分肯定了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和平台各项功能,为女性创新创业提供了精准、便捷、周到的服务。她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实施科技创新巾帼行动的意见,按照省关于科技创新巾帼行动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尽力解决女性创业人员的后顾之忧,引导粤港澳大湾区女性高质量参与到社会经济建设中来,贡献“她智慧”,展现“她力量”。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