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陈建荣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16 14:28:40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
A+ A+ A+

  2021年9月8日,天河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区长陈建荣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天河区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情况汇报、天河区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报告,审议《2021—2023年天河区园林景观提升项目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听取天河区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及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把接受督察、配合督察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严的标准、采取硬的手段、树牢实的导向,统筹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办理和涉生态环境保护问题线索处理工作,确保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在我区顺利推进。

  会议听取天河区街道综合行政执法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强调推进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的重大部署。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协作配合,全力以赴做好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切实树立法治政府良好形象。

  会议通过《2021—2023年天河区园林景观提升项目实施方案》,要求由区住建园林局负责,结合地区气候特点,科学合理选择植物品种,精打细算抓好组织实施,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