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广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市委统战部到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总部调研

发表时间:2021-09-17 14:11:57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
A+ A+ A+

合影_爱奇艺.jpg

  近日,广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丛翠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江帆率团到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总部调研,与港澳青年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长林,区委统战部及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向调研团汇报了天河区港澳青年服务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工作进展,获得了调研团的肯定。3位港澳青年企业家分享了自己在天河区的创业经历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分享过程中,企业家们纷纷对天河区以及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提供的帮助与扶持表示感谢,并就相关问题提出建议。

  调研团认为,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贯彻落实广州市委“5乐”行动计划,为港澳青年提供全方位服务,促进粤港澳青年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为推动天河区打造港澳青年湾区逐梦首选地作出了巨大贡献。

  丛翠玲指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这一重大国家战略的提出,为港澳青年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和空间。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要勇担使命、主动作为,在广州市委“5乐”计划的指导下建设成熟的创业服务体系、组建专业的服务团队及完善服务生态链,不断融合大湾区的资本、人才、产业、物业等资源,形成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网络体系,尽心尽力为入驻的港澳企业提供平台、投融资、一站式创新创业配套、孵化等服务,着力打造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为港澳青年来穗发展提供优质环境、便利服务和有力保障。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