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2021年度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会

发表时间:2022-05-11 09:49:14 信息来源:区总工会 浏览量: -
A+ A+ A+

DSC_8662.JPG

  2022年4月29日下午,天河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2021年度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会在区机关大院北会场召开,部分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代表40多人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石泽润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邓萍宣读《中共天河区委天河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天河区2021年度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的决定》。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区委、区政府决定授予李志耿等80名同志“天河区劳动模范”称号,授予广东天普生化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原料五车间等40个集体“天河区先进集体”称号。

  广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朱承志代表市总工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海涛代表区委区政府到会祝贺并讲话。两位领导在讲话中首先向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战斗在天河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强调,今年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调研广州指示精神,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十个坚持”,聚焦数字化、绿色化、国际化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高水平治理、创造高品质生活;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导向,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希望此次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勇毅前行,继续在天河改革发展进程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和激励更多的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