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政协副主席王亚平带队督导检查三防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13 11:14:27 信息来源:区供销联社 浏览量: -
A+ A+ A+

天河区政协副主席王亚平带队督导检查三防工作1.jpeg

天河区政协副主席王亚平带队督导检查三防工作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关于领导带队开展三防风险隐患督导检查的通知》(穗防总〔2022〕6号)要求,5月7日,天河区政协副主席王亚平率队到天园街道开展三防隐患督查检查。天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柳恩铭、区供销联社理事会主任吴小妹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王亚平一行实地查看天府路地铁十一号线在建工地的防汛备汛情况,听取天园街道关于防汛备汛检查、责任制度、防汛物资储备、隐患排查等相关情况汇报,巡查在建工地的防汛物资存储点。王亚平就当前防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把防汛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二是加强值班值守,紧盯风险隐患。广州市已进入汛期,“龙舟水”也即将到来,各责任单位要修订完善防汛应急预案,扎实做好预测预警工作。三是要及时总结三防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完善三防工作各项措施,做好应急准备和值班值守等工作,加强防汛物资调运演练,做好三防准备工作,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及时处置应对,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