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江帆带队到天河区调研

发表时间:2022-05-25 11:59:27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
A+ A+ A+

1.jpg

  5月2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江帆带队到天河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长林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市委统战部调研组听取了天河区委统战部关于统战理论课题研究以及信息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结合市委统战部课题研究方向和信息宣传要求,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随后,大家就统战课题、信息、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天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谢长林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委统战部一直对天河各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加强请示汇报,进一步强化和市委统战部的交流、联动,同时要求按照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在深化理论课题研究工作、发挥统战成员参政议政优势等方面多下功夫、多做文章。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江帆对天河区近年来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区委统战部把握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主题宣传活动等重要时间节点,在广度、深度、温度上再发力,打造亮点、提升实效,推动统战理论研究、信息宣传等工作取得新突破。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