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带队到员村街开展城中村自建房房屋安全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26 16:42:56 信息来源:员村街 浏览量: -
A+ A+ A+

IMG_3717.JPG

  5月24日,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同志带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泽鹏,原副主任倪瑞兰及农业农村工委、城建工委的负责人一行到员村街开展区城中村自建房房屋安全调研。员村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晓刚,区人大员村街道工委主任李清华,区人大代表、石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伟雄等陪同。

  蓝小环一行前往程界西村实地走访调研,并现场听取林晓刚对员村街自建房整体情况、安全管理措施和“二合一”“三合一”房屋经营现状等的工作汇报。蓝小环对员村街城中村自建房房屋安全的摸查及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全面清查辖内城中村自建房房屋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早识别、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置;二是要继续落实分类分级管理,针对自建房结构的安全性、使用的安全性、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全覆盖、拉网式、地毯式的安全隐患大排查;三是严守安全底线,吸取湖南长沙“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教训,高度重视城中村自建房房屋安全整治工作,针对城中村经营性自建房存在“二合一”“三合一”问题依法及时整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