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陶镇广一行到天河区调研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27 15:32:18 信息来源: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量: -
A+ A+ A+

01.jpg

IMG_20220524_095806(1).jpg

03.jpg

  5月24日上午,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陶镇广一行到天河区调研督导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天河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庆进,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刘建华,副局长亓银城、李玮等陪同调研。

  陶镇广一行首先前往天河区珠吉街岐山路546号东吉创业园查看违法建设清拆整治情况,并与珠吉街道办事处主任蓝蓝、珠吉街执法办主任李凤芝就辖区存量违法建设治理、城中村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要求属地街道要切实担起属地治理责任,依法稳妥推进治理工作,同时要做好拆除过程中的施工安全监管,严防发生责任事故。随后,陶镇广一行前往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刘建华就天河区违法建设治理、垃圾分类管理、环境卫生管理、燃气管理等有关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镇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实施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市局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刘庆进就天河区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并表示在下阶段开展集中攻坚行动,确保按时完成市下达天河区的各项治理任务。

  陶镇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天河区的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握好工作节奏,科学合理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用绣花功夫管理好城市,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力争在城市管理方面出新出彩,不断创造新的“天河经验”;三是要围绕突出问题和短板,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好相关工作。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