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审计局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2-07-28 14:40:04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浏览量: -
A+ A+ A+

  7月25日下午,区审计局联合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区机关大院北会场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讲座。讲座由天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段希主持,区审计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本次讲座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张容同志进行授课。李张容副教授以“党章、党规、党纪解读——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传承、现实需求和苏联启示讲起,娓娓道来,逐步深入,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逻辑清晰、案例丰富地介绍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下,推进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以及新时代下如何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党员干部们加深了对当前反腐倡廉特征与趋势的认识,加深了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增强了纪律意识、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下一步,区审计局将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积极发挥审计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