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车陂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加强工地管理 确保安全文明施工

发表时间:2022-07-28 14:40:03 信息来源:车陂街 浏览量: -
A+ A+ A+

已编辑图片

  7月19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蓝小环到车陂商业大楼项目工地进行视察,车陂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车陂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沛泉及车陂街道综合行政办公室相关人员(下简称执法办)陪同。

  蓝小环向项目负责人了解工程施工情况,并详细察看了工地规划、工程质量与工程进度等情况,在深入勘察了施工现场后,对施工安全及文明施工作出明确指示:一是要求街道及工程项目负责人要时刻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强化工作的责任感,疫情期间要注意施工工人安全防护,确保施工顺利进行;二是要落实好相关文明施工要求,严禁夜间无证超时施工、运输车辆无证上路及脏车上路;三是要耐心做好周边市民思想工作,争取市民的配合和支持,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下一步,我街执法办将对辖区内项目工地严加监管,并联合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及辖区居委会,向项目工地宣传施工安全及文明施工的相关法律法规,指导督促项目施工方及时向居民公告施工相关情况,及时回应居民诉求。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