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邓萍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发表时间:2022-08-01 17:38:29 信息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
A+ A+ A+

天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邓萍走访慰问军休干部.jpg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天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邓萍带队看望慰问90岁军休干部、一等功臣董小海老同志,代表党和政府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

  慰问组一行来到董小海家中,为他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认真聆听了他当年英勇击落美国无人侦察机的英勇事迹,高度赞扬他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保持心情愉悦,安享晚年。董小海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厚爱,表示一定永葆军人本色,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既是对老兵们表达敬意,也是对红色精神的继承发扬,有利于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退役军人的心里,营造尊重尊崇退役军人社会风尚。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