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白云区到天河区调研交流港澳青创基地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2-08-02 11:40:08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
A+ A+ A+

1_爱奇艺.jpg

2_爱奇艺.jpg

4_爱奇艺.jpg

3_爱奇艺.jpg

  7月27日,白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国华带队到我区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调研交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长林及天河区、白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国华一行首先来到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先后到基地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区、双创服务一站通、产品试验试制区了解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背景和孵化服务体系等情况,并与基地进驻企业代表交流,了解港澳青年在穗创业情况。

  随后,刘国华一行到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总部基地调研,先后参观了港澳青年之家发展历程墙、咖啡厅、办公区、直播间、大湾区社团和港澳青年公共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总部基地“政府提供场地、机构筹资建设、专业团队运营、公益服务为主”的运营模式。

  刘国华一行最后来到T.I.T智慧园,参观了Timetable超级城市客厅以及七客创悦湾一站式创享生活社区,切实体验“港澳创业街区”“创新产业办公及孵化空间”等多元化场景,亲身感受多元业态有机融合的场景及其营造的空间氛围。

  在座谈会上,谢长林向白云区调研组介绍了天河区组建港澳青年之家以“港人服务港人”的经验做法和推动港澳青年在穗创新创业发展的工作举措。刘国华表示,两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港澳青年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升支持港澳青年来穗创业发展能力。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