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州市委会主委于欣伟带队赴天河区供销社调研

发表时间:2022-08-03 12:49:14 信息来源:区供销联社 浏览量: -
A+ A+ A+

9023609372602082966(1).jpg

17223751987124033314(1).jpg

1138412212477640683(1).jpg

14156918518104726753(1).jpg

  8月2日,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州市委会主委于欣伟一行6人赴天河区供销社,针对消费帮扶和民革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天河区供销联社消费帮扶馆、食材配送基地、沙河供销社龙口东市场以及天园街供销社农副产品展销馆。天河区政协主席邵国明参与调研,民革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天河区供销联社理事会主任吴小妹,天河区供销联社领导班子,理事会成员,民革天河基层委部分党员陪同。

  座谈会上,吴小妹指出,近年来,天河区供销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天河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商品流通、消费帮扶、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推进城乡融合,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皆取得丰硕的成果。天河区供销社找准城区供销社定位,积极参与东西部协作,与天河区帮扶干部共同搭建联农带农桥梁,深入广东的梅州兴宁、清远连山、英德,贵州的安顺市、毕节市七星关区、纳雍县、大方县等地,充分发挥“供销+帮扶干部+企业家”的帮扶模式和“农户+合作社”组织优势,与帮扶干部一起积极宣传供销文化,致力于帮扶地区农产品出山入城,城区特色产品出城入村,形成扶农助农天河供销特色,进一步推动帮扶地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邵国明主席指出,天河区供销社应该继续紧密围绕市、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在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方面,加强市区联动,党派活动与政府中心工作的联动,为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新任务,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组一行对天河区供销联社近年来中心城区经济优势,通过东西部协作发展天河特色的县域流通体系所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于欣伟主委肯定了天河区供销社在帮扶工作中积极发挥民革党员优势,采用“供销+帮扶干部+企业家”帮扶模式加强帮扶地区产业建设的工作思路,也希望天河区供销社在乡村振兴大舞台上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