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点”民兵风采 “验”整组成效——冼村街道人民武装部开展民兵整组工作

发表时间:2023-05-30 16:26:18 信息来源:冼村街 浏览量: -
A+ A+ A+

图片1.png

图片3.png

  按照区人武部统一部署要求,结合年度民兵整组工作安排,5月25日下午,冼村街道武装部举行2023年度基干民兵组织整顿暨点验大会。天河区政协副主席、冼村街道党工委书记姚忠伟,区人武部政委黄波及各社区、冼村公司民兵负责人和60名基干民兵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宣读民兵干部任命及党内任职、举行出入队仪式、领读民兵誓词等民兵整组工作。随后,区人武部对冼村街民兵进行点名点验,并由黄波对民兵整组工作进行点评。最后,姚忠伟为基干民兵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授课。会后,对冼村街道武装部“三室一库”设置及工作资料、民兵军事基础训练进行检查。

  通过此次整组点验大会,冼村街基干民兵的思想政治、作风纪律、军事素质得到全面提升,基干民兵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得到进一步强化。此次整组点验大会,展示了民兵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冼村街党工委坚持党管武装、强化组织落实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