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总工会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职工

发表时间:2024-02-07 12:12:38 信息来源:区总工会 浏览量: -
A+ A+ A+

  2024年春运大幕即将开启,2月4日,广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朱承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石泽润,天河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焦志伟一行前往广州火车东站看望慰问春运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工会组织的温暖,区总工会、区公安分局、区城管局、火车东站领导参加慰问。

  朱承志一行在火车东站二层广场听取东站地区管委办负责人简要汇报春运组织安排情况,随后前往公安临时指挥部,观览春运运营示意图并与一线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火车东站路网安全保障、旅客服务、铁路客流新趋势和出行服务新举措等情况,并看望慰问春运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一线职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对他们坚守一线、辛勤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致以新春问候。

  朱承志鼓励广大职工保持昂扬斗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春运服务工作,用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交通畅通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有序出行,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同时希望各单位工会要扎实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积极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及时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每年春运都是对交通、公安、城管等部门的大考,在繁忙的春运工作背后,广大职工放弃小家,为群众的出行便利坚守在一线。接下来,天河区总工会将联合各基层以上工会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春节送温暖活动,采取各项关怀措施提升职工的安全感、幸福感。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