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龙洞街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09 09:47:11 信息来源:龙洞街 浏览量: -
A+ A+ A+

  新春佳节将至,龙洞街连日来持续开展“爱满龙洞,新春关怀”走访慰问活动,向辖区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与新春祝福。天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袁笑一、天河区信访局局长丘立峰,以及龙洞街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等同志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活动中,9支慰问团队先后深入西社、林海、育龙、绿洲、瑜翠、上社、中社社区和兆联公司、林机厂宿舍等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慰问团队都与老党员、困难党员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困难需求、生活状况,认真倾听其所盼、所想、所需,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消防安全、防寒保暖、平安过年,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米油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关怀,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了老党员家里,加强了党组织与老党员的感情交流。活动共慰问辖内老党员、困难党员43人。在今后工作中,龙洞街将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党员、困难党员工作,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感情上得到关爱,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尽心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