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泽润带队到沙东街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4-02-09 15:03:56 信息来源:沙东街 浏览量: -
A+ A+ A+

  为切实加强我街辖区春节期间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2月5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泽润带队到沙东街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工作。沙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桂明、沙东街道办事处主任梁业敬陪同。

  石泽润一行先后到辖内南洋长胜酒店、天平架公交站场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听取了企业及街道相关工作汇报,详细检查了企业消防监控室、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及安全台账资料,全面了解企业单位经营状况及日常消防安全保障情况。石泽润充分肯定了街道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落实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认真防范化解社会领域风险,切实加强社会稳定。二是继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有序。三是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常抓不懈,落实节假日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加强自查自纠工作,及时整改发现的隐患。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沙东街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落实整改,切实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