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4-03-04 13:24:32 信息来源:区总工会 浏览量: -
A+ A+ A+

  2月23日,天河区总工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石泽润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新春伊始,省、市、区相继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话创新、谋未来,充分彰显了锚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志向和冲天干劲,向全社会释放了苦干实干、聚力前行的鲜明信号,既是今年发展的“风向标”,又是激励社会各界踔厉奋发的“冲锋号”。

  会议强调,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贯彻落实上级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最为关键的是要找准工会工作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切入点,把握好结合点,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助推天河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区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有关署要求,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广大职工会员的思想统一到上级会议精神上来,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在工会工作中落地见效。一是要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广泛宣传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为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二是要围绕“百千万工程”等重点工作,深化工会主责主业,助力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硬实力”。三要高质量做好工会改革创新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软实力”。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