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 天河要闻图片

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 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

发表时间:2020-03-13 10:54:01 信息来源:前进街 浏览量: -
A+ A+ A+

01.jpg

02.jpg

  2020年3月9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主任林玲到前进街道开展调研走访工作。前进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明,办事处副主任唐源杨、二级调研员陈介东针对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反映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蓝小环和林玲表示,将梳理汇总相关问题建议,转交给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并及时跟踪、反馈办理结果。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广州市前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深入了解城中村防控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在莲溪辖区漫广场企业,蓝小环和林玲详细询问企业防控措施执行落实情况及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指导企业在疫情防控中开展复工复产工作。蓝小环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绝对不能松懈,千万不要麻痹大意,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深入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形成工作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