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 天河要闻图片

广州首批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授牌 我区三家基地获颁授牌

发表时间:2020-06-16 14:53:18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
A+ A+ A+

10.jpg

  6月12日上午,广州首批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总部举行。省委统战部负责人、市委统战部负责人及省港澳办、市台办、市港澳办、各区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以及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代表、港澳台青年代表等共70余人参加。

  会上,首批5家广州市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获颁授牌,天河区的众创五号空间、专创空间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暨南大学港澳青年就业创业基地3家基地获此荣誉。

  在天河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区委统战部着力做好校地联盟、台青之家、港澳青年之家等工作,开创“港人服务港人”的模式,为港澳青年提供创新创业、学习交流、实习就业、安居乐业等四大类服务,帮助更多的港澳青年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成立以来,已扩充至一个总部、四个创业基地、两个青年公寓、一个工作站的规模,服务接待港澳青年8000多人次,开展各类讲座300多场,发展会员近800人,帮助超100位港澳青年创办企业落户广州。继入选2018年度《广州城市治理榜》湾区政策创新案例、被评为广州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后,今年4月,广州市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荣获第二十二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殊荣。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