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 天河要闻图片

天河区三防指挥部总指挥、常务副区长龚伟河检查北江大堤天河区防守责任段

发表时间:2020-06-24 10:50:47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
A+ A+ A+

  6月22日上午,天河区三防指挥部总指挥、常务副区长龚伟河前往北江大堤天河区防守责任段检查防汛工作,区人武部、区住建园林局、区水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公安分局、区交警大队、区供电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北江大堤是广东省最重要的堤防,也是广州市和天河区的防洪屏障,它的安危直接关系到我区的社会安定和经济的持续发展,在抗洪减灾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天河区负责北江大堤长度为839米的抗洪抢险任务。

  龚伟河现场听取了各部门对北江大堤抗洪抢险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强调:北江大堤是珠三角防御北江及西江洪水的重要屏障,确保北江大堤安全度汛,是我区防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一定要清醒认识当前防汛形势,克服麻痹思想,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危机意识,按照预案分工安排,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抗洪抢险应急准备,特别是上堤人员、物资和装备,要进一步列明清单,建立台账,制定好调度方案,确保一声令下集结迅速、出动迅速、抢险迅速。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