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 天河要闻图片

天河区召开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广州站)工作对接会

发表时间:2020-07-01 16:39:29 信息来源:天河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量: -
A+ A+ A+

图片1.png

  为加快推进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广州站)在天河区落地见效,有效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6月28日,天河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广州站)工作对接会,区科工信局、区商务金融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工商联、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及辖内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街道商会代表约7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解读了“信易贷”平台(广州站)在天河区落地见效实施工作方案,邀请“信易贷”平台承运单位广州金控征信服务有限公司对平台注册流程及亮点进行逐一讲解,邮政储蓄银行和建设银行对入驻平台的金融产品作了详细的介绍,区发展改革局对天河区下一步抓实抓牢平台宣传推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目标。

  会议强调,天河区当前的重点工作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其中“保市场主体”在“六保”中具有重要地位,信易贷平台(广州站)的宣传推广工作是天河区当前抓好“保市场主体”工作的重要举措。区发展改革局要继续做好牵头协调,各职能部门、各街道要全力做好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广泛发动辖内中小企业、金融机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自愿注册入驻平台,引导企业把信用建设融入企业发展目标、加强信用管理、不断提高信用水平,更好地支撑实体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