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 天河要闻图片

新阶层“自力市集”在天河南步行街开集

发表时间:2020-07-21 12:06:12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
A+ A+ A+

10.jpg

20.jpg

30.jpg

  7月17日,天河区新阶层“自力市集”在广州市中轴线的天河南步行街顺利启动。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马卫平,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天河区副区长刘庆进以及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市、区新联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并饶有兴致地逛市集,与摊主交流,在爱心扶贫摊位购买产品。

  新阶层“自力市集”是一个面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特别是自由职业者群体服务的市集活动。自由职业者都是一群自力更生、自食其力、自雇自足的人,而自力市集结合天河路商圈文化,以崭新的活动设计、丰富的文化内容、多元的互动环节,将成为他们展示自己商品和能力的一个重要平台。它是自由职业者个人品牌、小微企业品牌的发布会,也是广州天河区城市创意魅力的鲜活特色招牌。

  此前,广州市委主要领导到天河路商圈调研时指出,要全力支持非公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复苏。天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通过在天河南步行街定期举办自力市集活动,努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自由职业人员统战工作特色品牌,也是响应号召,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所作出的创新探索。

  此次活动由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统战部、天河区农业农村局(区扶贫办)、天河南街党工委指导,天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天河路商圈党委协办。首场市集活动一共3天,设有30个摊位,16个天河南商业街商户参与其中。市集还特别设立了爱心扶贫专区,所展示的都是天河区对口帮扶地区的特色产品,探索消费扶贫,打造对口帮扶地区扶贫产品的展示会。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