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 天河要闻图片

区领导到广东省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0-10-22 10:27:28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
A+ A+ A+

10.jpg

20.jpg

  10月13日上午,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区侨联主席陈健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务局局长余玲到广东省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走访调研,并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省侨界海归协会发展情况。广东省侨界海归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诗琳,常务副会长范家琪、姚永达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黄诗琳首先介绍了省侨界海归协会的发展情况,并表示:省侨界海归协会将积极配合天河区委统战部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促进海归好项目人才落地天河区,为天河区海外归国人员创新创业服务贡献力量,共同搭建海归创新创业服务的优质平台。

  谢伟对省侨界海归协会长期以来整合广东侨界资源服务海归回国创新创业,并通过“海创中心”为企业发展提供综合运营服务和科技人才交易平台等工作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并提出工作建议:一是继续将“侨”的优势发挥好,充分利用侨界联动全球的优势;二是要更好地服务留学生,打造留学生服务体系;三是要结合国家“一带一路”相关政策,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合作;四是要鼓励帮助更多的海归回归祖国发展创业立业,让天河区成为全球创客的舞台,为天河区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