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 天河要闻图片

天河区政协召开区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人民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1-22 16:38:10 信息来源:区政协 浏览量: -
A+ A+ A+

IMG_0785_副本.jpg

  2021年1月21日上午,天河区政协召开区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人民团体负责人座谈会,区政协主席邓庆彪主持会议,副主席廖国胜、陈祖进、吴兰桂、王亚平、张海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提案委郑桂金主任关于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介绍以及2021年提案征集的热点、重点问题的说明。邱裕辉秘书长通报了2020年政协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设想。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人民团体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区政协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的政协工作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上,邓庆彪主席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人民团体是人民政协的重要参加单位,对履行好政协职能起着重要作用,是政协工作的主力军。他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人民团体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之“舵”;要紧扣大局大势,把握履职尽责的着力点;要提升合作共事能力,增强参政议政的实效性。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