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活动预告

《筑梦 2008》摄影大赛

发表时间:2008-08-12 01:39:00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举世瞩目的2008年奥运会即将在北京召开,为表达迎接奥运会到来的喜悦心情,展示我区迎接奥运的城市精神,体现改革开放30年来我区的城市发展及城市文明风貌,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步伐,区文联、区档案局、区地志办、天河报社将联合举办“筑梦2008”摄影大赛,于10月20日——11月2日在区机关大院五号楼一楼大厅展出。现面向全区领导干部、职工、辖区居民群众、摄影专家及爱好者们广泛征稿,欢迎踊跃参与。
                                                                                   
    一、征稿时间


    于2008年8月8日奥运开幕之日起,至2008年8月28日止(以收到作品为准)

  二、征稿要求


  1、作品题材


  A、都市色彩:展现天河建区23年来的城市发展情况、城市现代文明风貌及天河特色都市风光的相关建筑景物,或喜迎奥运的建筑标志;如天河北繁华商圈、中信广场等中心城区大都市标志性建筑。


  B、古风村韵:反映天河区颇具历史特色的乡村风貌,或乡村发展建设的新景象;如有乞巧文化历史的珠村、现代新农村沙东新村、改造发展的猎德等。


  C、异国风情:充满异国情调的城市建设、园林建筑或反映奥运精神的雕塑建筑等。


  2、作品要求


    参展者投稿数量不限,彩色、黑白,胶片、数码,单幅及组照均可,照片作品以电子文件发送或交送电子文件光盘,也可交送规格为4R至8R的照片。照片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性别、通讯地址或电子邮件地址、联系电话等。来稿一律不退稿,主办单位将评选部分作品在《广州天河新闻》刊登,并编印画册。

  三、入选作品数量及奖项


    本次大赛共征集120幅优秀作品。其中,金奖10名、银奖10名、铜奖10名,颁发相应获奖证书、奖品及画册;入选作品90幅,赠送画册及纪念品。

  四、组委会及评选机构


  本次摄影大赛组委会主任: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志强;


  副主任:副区长黄彪,区政协副主席、区文联主席王壮;


  组委:区档案局局长邓勇,区地志办主任林道良,天河报社社长、总编胡硕堂;


    摄影大赛由省、市摄影家协会领导、专家等组成评委会评选,并保留最终解释权。

  五、投稿地址


  

地址:天河区政府机关大院1号楼11楼文联办公室
              6号楼6楼天河报社办公室
  联系人: 区文联办公室:邓瑞莲 电话:38622132
      天河报社:赖然然 电话: 38622104
  投稿邮箱:gztianhebao@yahoo.com.cn
  主办单位:区文联
       区档案局
       区地志办
       天河报社
       2008年8月4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