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广州市天河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天河区十件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发表时间:2019-10-31 06:12:25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办理十件民生实事,是天河区委、区政府关注民生、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幸福天河”的有力抓手。现公开征集2020年我区十件民生实事建议,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9年11月1日—14日。

二、建议内容及原则

(一)建议内容

区政府统筹负责的基本公共服务领域,主要包括就业保障、社会保障、扶贫济困、文化教育、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住房保障、环境整治、公共交通、社会治安、食品药品安全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

(二)遵循原则

1.充分重视民情民意,以民生需求为导向,从群众最期盼、最需求、最急迫的事情办起,不脱离群众的实际需要。

2.既坚持尽力而为,又坚持量力而行,确保财政投入,不开空头支票。

3.坚持保基本、兜底线、促公平的原则,围绕保障底线民生、多办雪中送炭的实事,不超越现阶段实际,少搞锦上添花。

4.量化具体任务,做到项目具体、措施明确、进度量化、可测可评,不列空洞内容。

5.融入全区工作大局,实现办好民生实事与谋划全区民生福祉的有效衔接,发挥以点带面的辐射和带动作用。

三、提交方式

(一)发送电子邮件:fgtzk@thnet.gov.cn。

(二)邮寄函件(信封注明“民生实事”),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1号区机关大院2号楼区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10655。

期待您的建议,感谢您的参与!

广州市天河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0月30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