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广州市天河区芬佳幼儿园取得办学资格前公示

发表时间:2020-02-18 18:24:09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浏览量: -
A+ A+ A+

  广州市天河区芬佳幼儿园是民办幼儿园。现举办者广州市翘楚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已按“广州市举办幼儿园的基本条件”完成了该幼儿园的筹办,并已向我局递交申请开办该幼儿园的资料。经我局现场察看其办园条件和审核其申办资料,拟同意该园开办。

  根据《关于公开幼儿园办园资格的通知》(粤教基教﹝2010﹞63号)的要求,现将该园的办学情况公示如下:

  幼儿园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盈溪路盈紫街56号内(部位:首层自编101及二楼整层);

  幼儿园办园性质:社会力量办园;

  幼儿园办学形式:全日制;

  幼儿园举办者:广州市翘楚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幼儿园园长:温琳琳。

  凡对该园开办有异议者,可从公示之日起5天内通过来电、来信、来访向天河区教育局(广州市天河区员村天府路1号,天河区政府机关大院4号楼212,邮政编码:510655)反映。反映时,应写清或讲明异议理由,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报)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地址,以便我局调查核实。

  如对该园开办无异议,我局将做出同意其开办的行政许可。

  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 

2020年2月18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