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关于开展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3-19 10:15:42 信息来源:区科工信局 浏览量: -
A+ A+ A+

  根据《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关于开展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及前两批名单复核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见附件1),现组织开展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园区积极申报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等绿色制造示范。申报详细要求见《通知》相关内容。

  ()申报材料1.申请报告纸质版一式5份(附电子光盘);2.承诺函(区科工信局)》和《企业基本情况表》电子版一份(可发送至邮箱th_gxk@163.com)。以上材料请于2020年4月28日前提交区科工信局工信科(天河区政府2号楼1009室)。                    

  )联系人:张领;联系电话:38624099。


  附件:

  1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关于开展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及前两批名单复核工作的通知.pdf

  2承诺函(区科工信局).doc

  3企业基本情况表(工业和信息化).xlsx


  广州市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3月19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