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认真贯彻落实简易低风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发表时间:2020-03-25 16:27:01 信息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 浏览量: -
A+ A+ A+

    今年以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在深入贯彻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各项措施基础上,进一步聚焦世界银行建筑许可营商环境指标体系,以优化审批为主攻方向,以企业满意度为评判标准,认真做好简易低风险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措施落实。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紧紧围绕“减手续、减时间、减成本、升质量”目标要求,认真落实全流程“6个环节,28天,零成本”举措,实行工程规划许可与施工许可并联审批,落实竣工联合验收,免费提供勘察资料,主动服务,真正让企业“网上申请,一次申报,无需取件,零次跑动”。

    下一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将以世界银行营商评价为契机,狠抓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落地生根,不断降低企业制度性交易成本,助力天河区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不断出新出彩。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