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开馆公告

发表时间:2020-04-01 10:23:26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各位市民朋友:

  根据市、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天河区国家档案馆于2020年4月1日起对外开放。为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确保社会公众和工作人员的健康,结合本馆实际将开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馆时间

  4月1日起 8:30-12:00, 14:00-17:30。

  二、入馆须知

  1.进馆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遵守馆内规定,不扎堆聚集,听从工作人员现场管理。

  2.请配合做好馆内公共卫生。

  3.疫情防控期间,档案馆查阅利用服务厅作为空间环境有限的公共场所,存在安全风险,建议查档利用者尽量缩短现场查档驻留时间。如查询需排队等候,请自觉保持间隔1.5米以上。

  三、其它

  本馆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和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对外服务规则,并通过天河区门户网站通知公告版块及时发布服务调整信息。

  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广州市天河区国家档案馆

  2020年4月1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