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全面开展2020年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01 15:33:01 信息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 浏览量: -
A+ A+ A+

  近期,根据《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2020年汛前地质灾害防治自查工作检查的通知》、《广州市天河区三防指挥部关于开展汛前安全督查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深入排查地质灾害安全隐患,全面开展2020年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全力保障安全度汛。

  一、严格落实三防值班值守制度,积极参与联合值守、三防会商,及时发布预警信息,落实雨前排查、雨中巡查和雨后复查的“三查 ”工作制度。

  二、针对在册地质灾害隐患点,一点一策地研定方案,有序开展搬迁避让,重点抓好工程治理,并整合各方力量,有序引导责任单位参与共同治理。

  三、在贯彻落实省、市地质灾害防治三年行动方案的同时,编制《天河区地质灾害防治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建成更加完善、覆盖全区的群测群防体系和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体系,全面提高全区地质灾害防治能力;按照“政府主导、分级负责、部门联动、全民动员、防治结合”的工作原则,全面推进地质灾害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401111836.jpg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