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深入开展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01 15:58:38 信息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 浏览量: -
A+ A+ A+

  2020年3月下旬,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了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地区深刻认识当前卫片执法工作的严峻形势,严格执行卫片执法有关政策,规范卫片执法工作程序。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并提前部署,深入开展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

  一方面,提前介入、提早部署,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对近期省年中卫片和2019年第4季度卫片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并进一步推进了相关整治工作,为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打好基础。另一方面,组织工作人员学习系统操作,掌握最新政策,认真完成卫片图斑数据的研判、实地核查和数据填报工作。同时,继续坚持疏堵结合,做好“过程严管”,坚决遏制土地违法行为。

  下一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将在全力完成2019年季度卫片执法收尾工作的同时,全面落实“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的工作要求,严格根据卫片执法有关政策落实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01111840.jpg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