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广州市天河区2019年度稳岗补贴配套补助拟发放企业第二批名单公示

发表时间:2020-05-06 17:34:48 信息来源:广州市天河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 -
A+ A+ A+

  根据《天河区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健康发展的十五条政策措施》(穗天府规〔2020〕1号)等文件规定,经审核,拟对我区第二批申报企业发放2019年度稳岗补贴配套补助,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1)。

  公示时间为:2020年5月6日至2020年5月8日。(公示期为3天)

  在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企业名单有异议,请实名填写《广州市稳岗补贴配套补助公示意见反馈表》(附件2)发送至天河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稳岗补贴专项工作电子邮箱(邮箱地址:thqsbzx@163.com),或现场提交至天河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软件路13号4楼410号窗口)。

  公示结束后,天河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存在异议的企业申领情况进行进一步核查。对通过公示或存在异议经核查符合条件的企业,按核准的实际情况发放。

  附件:(稳岗补贴15%)第二批公示名单.xlsx

广州市天河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020年5月6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