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天河区市容环卫第三管理所固定资产报废 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0-05-13 14:20:32 信息来源: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量: -
A+ A+ A+

  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广州市天河区市容环卫第三管理所所有固定资产:塑料保洁车333台、电瓶单车1台、不锈钢烟灰缸1个、环卫工具房8座,为更好地完成打造“干净整洁 平安有序”城区环境的各项工作,确保路面整洁,提高道路保洁机械化代替人工手推的作业率,原来的手工推运垃圾车塑料保洁车停止使用,对原来破旧的环卫工具房更新。我局计划报废更新。

  根据穗天财规[2019]1号文《广州市天河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办法》的通知中第三十四条(四)规定对于没有规定可更新年限或未达到可更新年限的资产,单位价值5万元(含5万元)以上的,提交已在主管部门网站公示拟处置资产清单(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相关证明。现对该固定资产报废情况予以公示。

  如对上述公示有异议,请在2020年5月14日-19日工作时间向天河区城市管理局设施办反映,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43号兴华楼901室,联系电话:020-87541889(环卫科)。


  附件:

  1.天河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申报表.xls

  2.固定资产报废照片.docx


  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5月13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