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巡视公告

发表时间:2020-05-25 17:12:53 信息来源:区委办 浏览量: -
A+ A+ A+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第六巡视组从5月25日至7月10日,对广州市天河区开展巡视。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天河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天河区委或相关机构认真处理。

  巡视期间,省委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20-87376479,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设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A111号邮政信箱,邮编510600。来信请在信封标注“省委第六巡视组收”字样投递。同时,在天府路1号天河区机关大院1号楼一楼大堂、2号楼一楼大堂以及中山大道西930号天河区人民来访接待厅一楼大堂设立联系信箱,信箱启用、电话开通时间为5月25日至7月9日。



中共广东省委第六巡视组

2020年5月25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