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积极推进天河区车陂路北延线相关市政管线工程的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16 10:55:52 信息来源: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浏览量: -
A+ A+ A+

  为加快推进车陂路北延线工程项目的建设实施,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以下简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积极推进车陂路北延线相关配套市政管线工程的建设完善工作。

  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工作人员主动对接车陂路北延线相关市政管线工程业主单位、设计单位,摸查核实现状管线情况,指导完善相关管线建设方案,指引国土规划审批程序及送审资料。目前,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核发了天河区车陂路北延线(天坤四路——环城高速)中压燃气管道工程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复管线总长度为1036.00米。

  下一步,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将积极支持和配合建设单位进一步推进车陂路北延线相关市政管线工程的建设工作,完善国土规划报批手续。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