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积极推进大观净水厂东侧配套进厂管线及泵站工程的建设实施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16 10:57:46 信息来源: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浏览量: -
A+ A+ A+

  大观净水厂是广州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之一,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天河区的污水处理能力,为天河区水环境改善创造有利条件。由于受广佛城际轨道交通东环线项目的影响,需调整大观净水厂东侧进厂主干管线原批复方案及增加一个加压泵站,为推动大观净水厂东侧配套进厂管线及新增泵站的建设,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以下简称“天河区规划资源局”)从以下几个方面积极支持开展工作:

  一是主动协调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理顺新增泵站工程项目选址用地性质规划控制要求

  因新增泵站项目拟选址地块原规划控制用地性质为公共绿地,为使项目建设能顺利实施,天河区规划资源局主动与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协调、沟通,按照相关工作规定,快速理顺新增泵站工程项目选址地块的规划用地性质控制要求。

  二是结合规划控制要求和现状实际,指导建设单位尽快完善和稳定大观净水厂东侧配套进厂管线及泵站工程建设方案

  目前,大观净水厂东侧配套进厂管线及泵站工程的建设方案已经广州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建设方案联审决策水务专业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

  三是主动指导建设单位办理相关项目的规划报批手续

  下一步天河区规划资源局将积极支持和配合建设单位推进完善大观净水厂东侧配套进厂管线及泵站工程项目的规划审批工作。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