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天河不动产登记中心回访国家管网集团西气东输公司广东管理处

发表时间:2020-10-26 14:45:47 信息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 浏览量: -
A+ A+ A+

  根据国家省市有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为推进不动产登记改革,2020年10月21日下午,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郑划主任带队前往国家管网集团西气东输公司广东管理处开展座谈交流,切实做好服务企业调查回访工作。

  座谈会上,全体首先观看了国家管网集团西气东输公司宣传纪录片,接着该公司负责人对公司总体概况、广东管理处所辖管道、用户及分输等情况作详细介绍,并表示非常满意不动产登记机构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改革。随后,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郑划主任推介近期中心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的多种举措,同时重点介绍了中心服务大厅设置的企业专窗如何便民利企。最后,共同探讨了该公司目前物业资产兼并转让相关问题,企业建议不动产登记机构可继续构建政企沟通交流平台,加大政策文件宣传,多渠道实现信息共享。

  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深化“全心登记,情暖万家”服务品牌建设,切实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把服务企业工作做实做细,共同推进我区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便利度改革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201023102404.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102410.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102407.jpg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