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广州市天河区黄村街户外招牌设置

发表时间:2021-02-24 11:52:30 信息来源:黄村街 浏览量: -
A+ A+ A+

  备案流程

  一、备案名称

  广州市户外招牌设置备案。

  二、备案依据

  (一)《广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

  (二)《广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规范(修正版)》。

  三、备案程序

  (一)设置人在户外招牌设置后7个工作日内,携带备案材料,向招牌设置所在地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申请办理;

  (二)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收到备案材料后,根据下列情况作出处理:

  1.备案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当场办理并出具《广州市户外招牌备案回执》;

  2.报送材料存在可以当场更正的错误的,允许备案报送人当场更正;

  3.报送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一次性告知备案报送人需补正的有关材料。

  (三)备案信息变更的,按前述程序办理。

  四、备案材料

  (一)《广州市户外招牌设置备案信息表》(原件,电子件);

  (二)《广州市户外招牌设置和维护安全告知承诺书》(原件,电子件)。

  五、办理地址、咨询电话、监督电话

  备案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荔苑路5号黄村街道办事处3楼城市管理办公室,咨询电话:020-82327565,监督电话:12345。

  六、其他事项

  (一)尚未设置户外招牌的在建(装修)商铺、楼宇设置人,按程序办理备案手续;

  (二)2020年6月1日起至今已设置户外招牌的设置人,在2021年6月30日前完成办理备案手续;

  (三)2020年6月1日前已经设置户外招牌的设置人,在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办理备案手续。

  (四)备案材料电子版可在《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http://www.thnet.cn网站自行下载。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