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广州市天河区图书馆2021年5(至)6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表时间:2021-04-14 15:44:10 信息来源: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量: -
A+ A+ A+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广州市天河区图书馆2021年5(至)6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广州市天河区图书馆2021年纸质图书采购项目

标的名称:广州市天河区图书馆2021年纸质图书采购项目;标的数量:1批;主要功能及目标:本项目旨在科学规划馆藏结构,满足读者日益增长的精神文明需求。主要采购2020年以来出版的纸质中文图书,重点采购文学类、科技类、创业创新类、党建、少儿绘本等图书;采购标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要求纸质图书必须是国内正规出版社出版的中文图书,中标方须保证所供图书为当年未经使用的国家正式出版物,图书内容、版本及进货来源合法,同时对所供图书的版本、知识产权、进货来源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同时须提供免费的图书数据及物理加工(包括产生的物理材料)、图书配送及整架、上架等服务;本项目供货有效期为1年(以签订合同日期开始计算)。

550,000.00

6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州市天河区图书馆

2021年4月13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