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广州市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粤康码黄码人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第2号)

发表时间:2021-06-03 09:43:50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
A+ A+ A+

广大居民朋友:

  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进一步做好天河区粤康码黄码的居民核酸检测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2021年6月3日10时起,天河区在21个街道启用26个粤康码黄码人员核酸检测采样点(详见附件),请持粤康码黄码的天河区居民立即与就近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系,按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指引尽快前往专门专采绿色通道免费进行核酸检测。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戴好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持黄码期间,请您避免前往公共场所,适当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做好个人及家人的防护。在完成“3天2检”(即检测2次核酸,2次时间间隔大于72小时)且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后,系统将解码黄码,转为绿码。

  附件:天河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情况一览表

广州市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代章)

2021年6月2日

  附件

3.png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