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涉及重点区域和场所人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的通告(第19号)

发表时间:2021-06-10 23:20:42 信息来源: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浏览量: -
A+ A+ A+

  为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现就加强涉及重点区域和场所人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通告如下:

  一、根据目前流行病学调查掌握情况,如市民在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停留过的重点区域和场所附近区域活动并停留过,存在可能接触风险的,健康码将纳入“黄码”范围。

  二、请健康码为黄码,或者在附件提及到的风险时间段到过相关重点区域和场所,或者5月14日以来可能接触过阳性病例及密切接触者的人员,立即与居住地就近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联系,并携共同居住人员前往就近的核酸检测点免费进行核酸检测,同时积极配合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工作。

  三、个人前往核酸检测点请携带身份证,做好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请遵守检测点的现场秩序,不交谈、不聚集,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时起实施。

  附件:涉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和场所目录


  



  



  



  



  



  



  


  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6月9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