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巡察公告

发表时间:2022-08-08 11:04:46 信息来源:沙东街 浏览量: -
A+ A+ A+

  根据市委、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广州市区级交叉巡察第17组从2022年7月28日至2022年10月14日,对广州市天河区沙东街党工委开展巡察监督,并延伸巡察沙东街下属濂泉、沙和、天平架、范屋、陶庄、天河山庄等6个社区党组织。按照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广州市区级交叉巡察第17组主要受理反映天河区沙东街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相关单位和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988922151,每天接听时间为:9:00-12:00;14:00-18:00;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1号广州市区级交叉巡察第17组(邮编510655)。专门互联网电子信箱:thqwxczl@thnet.gov.cn(只作收件之用,不作其他用途)

  广州市区级交叉巡察第17组(代章)

  2022年7月28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