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告

广州天锐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裁决书送达公告(穗天劳人仲案〔2022〕3085-3087号)

发表时间:2023-06-01 17:30:01 信息来源:广州市天河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浏览量: -
A+ A+ A+

  广州市天河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公  告

广州天锐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本委受理申请人杨丹丹、刘威、张冉冉诉被申请人广州天锐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劳动争议案(穗天劳人仲案〔2022〕3085-3087号)已依法作出仲裁裁决。因无法与你司取得联系,现根据《广东省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第三款规定,向你司公告送达上述案件的《仲裁裁决书》。

  裁决结果如下:

  本裁决书生效之日起三日内,被申请人分别一次性支付3位申请人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期间克扣的、2021年1月应支付而未核算的工资:杨丹丹17160元、刘威10920元、张冉冉5070元。

  本仲裁裁决为终局裁决,裁决书自作出之日起发生法律效力。如劳动者不服本裁决,可以自收到本裁决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起诉。用人单位有证据证明仲裁裁决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第四十九条规定之情形的,可以自收到仲裁裁决书之日起三十日内向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所在地的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撤销裁决。一方当事人逾期不履行生效仲裁裁决的,另一方当事人可以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申请执行。

  本公告在广州市天河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告。你司可到广州市天河区石牌东路117号一楼大厅窗口领取上述《仲裁裁决书》(联系人:朱惠明,电话:020-87573709);如在公告期内领取的,以领取之日为送达日期,逾期未领取的,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广州市天河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二〇二三年六月一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