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天河区元岗街关于减少城管执法队辅助队员招聘人数的公告

发表时间:2018-06-14 08:38:26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根据《广州市天河区元岗街道办事处2018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公告》中的报考要求:报考人员限报一个招聘岗位。每个岗位的有效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要求不低于2:1,如达不到上述比例,将减少招聘人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因报名我街城管执法队辅助队员人数达不到有效比例,现将原招聘城管执法队辅助队员2名减少为招聘1名。

本公告由广州市天河区元岗街道办事处党政办负责解释,联系电话:87085641,联系人:郭小姐。

广州市天河区元岗街道办事处

2018614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