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关于棠下街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的公示

发表时间:2018-06-19 06:42:00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棠下街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岗位:社区计生协管员)工作已完成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按照综合成绩排名,拟聘用报考社区计生协管员第一名考生王丽颖,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6月19日至2018年6月21日。

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直接向天河区棠下街道办事处(电话:85651730,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棠德花苑棠德东横路1-31号)反映。反映情况请以书面形式写清或讲明异议理由,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报)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电话、地址,以便调查核实。

                                                                       2018年6月19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